※OOC,制作人为私设【参考梦间集私设无剑「甘泷」】,性格与游戏有偏差,一句话,换个方式撩男友【。】
※在黑暗中打着灯拍的,画质跪。
※三页纸愣是画了半个月,冷漠.jpg
  
   
   
   
说真的,刚得到思考者这张卡的时候我还以为会是什么很有哲学的内容,结果………………头一回觉得自己喜欢的人是个傻子【再见.jpg】
重点是要他别吃酸苹果后他居然要我陪他一起消灭掉……………………………………要不是我喜欢你我真的想打你有让女孩子吃酸苹果的吗你这个人( ・_・)ノ⌒●~*
不过在现实中其实我是个很能吃酸的人,一般家里吃到特酸的柑橘苹果啥的吃不了都是我主动消灭的,于是,就有了这个莫名其妙的小剧场_(:з)∠)_
  
   
   
   
虽然说坚持吃完酸苹果也算是白起戳我的一个萌点吧但是看到好友圈的那一刻我觉得他真的傻【喂】简直耿直得我……以后酸苹果还是都交给我负责吧傻人【叹气】

评论
热度(94)

© 时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