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我(喜欢的人)注定跟风过不去【】

YYS得到的第一个SSR家里的镇舍之宝没有输出时全靠他撑过斗技的无敌好无敌温柔的风神连连一目连!
恋与里最爱没有之一的非常靠谱非常全能非常可爱非常让人有安全感的让人想要抱警的男朋友白飞飞白起!
2018年以来第一次觉得自己有图力而不至于画得要死要活_(:з)∠)_很多地方有bug,我的锅,对,十八年来就没见过银杏叶我真的【再见.jpg】
其实我跟风过不去系列应该还有两个角色,一个是ES里整天撩妹的唯一直男薰哥羽风薰,以及时之歌里没有哪首歌不虐的真·总是和风过不去的大祭司云轩,然而没参考,我就没画了,纸也不够【喂】

P2是个人穿衣品味,最近穿了黑色高领和宽外套,给白哥套套,还不错www戒指也是个人趣味【】
疯狂沉迷白起,感觉再这样下去我会日渐消瘦……【】

评论
热度(84)

© 时唁 | Powered by LOFTER